关注品牌-阿里云合作伙伴

秉承为客户负责的态度,自2015年起关注品牌全线互联网开发建设物料升级为阿里云

在使用云计算之前,我们要搭建自己的机房,包括服务器、网络环境、防火墙、负载均衡等基础设施都需要自己搭建,或者采用一些小公司服务器产品,需要有专门的运维人员来进行机房的维护和运作,而且在应对攻击方面比较薄弱,想要搭建起能够有很好防攻击的机房,费用是比较昂贵的,受到成本的限制,不可能进行同城或者跨地域的数据备份,数据安全性也不是很高。

针对上面的这些问题对于刚起步的公司和创业型公司,前期资金有限、人才储备有限的情况下,阿里云几乎可以解决之前所面临的所有问题。阿里云提供多平台的云服务器可供选择,Windows、Linux都可以按照需要迅速进行搭建,分分钟就搭建起所需要的运行环境。

安全稳定

每台服务器的数据都是存储在云端,每份数据都有多个备份,确保数据安全,而且每台服务器具有一定的防攻击能力,对于一般应用基本可以不需要考虑安全问题,对于安全很高的应用,也可以单独购买安全产品来进行保障,而且阿里云提供强大的服务器监控平台,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多种方式掌握服务器的动态。

弹性扩展

使用阿里云服务器可以根据业务需要,可以动态的添加或者删减服务器,可以最大程度的节省成本,并且又可以保证跟的上业务的发展需求。
阿里云计算的弹性计算服务,弹性计费的模式,高可用性极大的降低了企业应用IT的成本,使得互联网创业公司可以更加的专注在应用开发本身,确保了为最终用户提供质优价廉的服务,阿里云是互联网创业企业的首选,阿里云平台足可以支撑国内涌现出一批国际一流的小而美的互联网公司。